離子燙是什麼

離子燙是什麼?

離子燙是什麼? 離子燙就是一種利用高溫和化學藥劑來改變頭髮的形狀和質感的燙直髮方式,可以讓自然捲或粗硬的頭髮變得直亮和柔順。

離子燙的效果可以持續很久,但也會對頭髮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所以在做離子燙之前、中和之後,都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做離子燙之前,要先評估自己的髮質和髮量,選擇適合自己的離子燙方式和藥水。如果頭髮比較細軟、髮量偏少,就不建議做離子燙,因為會讓頭髮更加脆弱和服貼,容易斷裂和顯得單薄。如果頭髮有受損、染燙過,就要選擇溫和的藥水,並且減少燙髮的次數和溫度,避免頭髮受到過度的刺激和破壞。
– 做離子燙之前,要先做好頭髮的保濕和修護,使用護髮油或護髮素來滋潤和保護頭髮,增加頭髮的彈性和光澤。在燙髮的過程中,也要使用燙前和燙中的護髮產品,減少頭髮的水分流失和角質層的損傷,讓頭髮更容易吸收藥水和定型。
– 做離子燙的時候,要遵循髮型師的指示,不要自行調整燙髮的時間和溫度,也不要隨意移動或拉扯頭髮,以免影響燙髮的效果和品質。在燙髮的過程中,如果感覺頭皮或頭髮有不適,要立即告知髮型師,並及時停止燙髮,避免造成嚴重的過敏或灼傷。
– 做離子燙之後,要注意頭髮的清潔和保養,選擇適合燙髮的洗髮精和護髮產品,避免使用含酒精或其他刺激性成分的產品,以免讓頭髮變得乾燥和脆弱。在洗髮的時候,要用溫水或冷水,不要用熱水,以免讓頭髮的角質層開放,導致頭髮失去水分和光澤。在吹乾頭髮的時候,要用低溫或冷風,不要用高溫或熱風,以免讓頭髮受到二次的熱傷害,也不要過度拉扯或梳理頭髮,以免造成斷裂或打結。
– 做離子燙之後,要避免使用其他的熱力工具,如電棒、電捲、電夾等,以免讓頭髮的形狀和質感受到影響,也要避免使用其他的化學處理,如染髮、燙捲、燙直等,以免讓頭髮的結構和色澤受到破壞。如果想要改變頭髮的造型或顏色,要等到頭髮恢復健康和穩定後,再進行適當的處理,並且在處理前後都要做好頭髮的保濕和修護。

以上就是離子燙的注意事項,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有任何其他的問題或需求,歡迎再跟我說,我會盡力為您服務。

離子燙是什麼

離子燙是什麼

離子燙髮型

離子燙價格

離子燙幾天洗頭?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55號10樓之10(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樓上)
預約電話:建議預約使用LINE ID: 0920009866 預約電話 0920-009-866

店家圖片
台北東區˙ANT髮型設計

台北東區˙ANT髮型設計

熱門文章

教妳如何分辨真,假資生堂水質感燙髮藥水

頭髮燙壞掉了,變焦燥像玉米鬚!

資生堂水質感 可以解決妳自然捲髮質的問題

如何燙出不太傷害髮質的直髮造型!

溫朔燙 原理,只要熟記這篇,燙髮就安心了

溫朔燙溫度 ?髮質不同,多少最合適?

縮毛矯正溫朔燙

雷鬼髒辮

髮尾內彎 ,適合我的臉型嗎?

S型捲度捲髮

Ant資生堂水質感燙/FB

台北捐血中心

About the author

髮型設計師:ANT
洗髮ˋ剪髮 暫時不接受預約
染髮 2900元[包含洗髮ˋ剪髮ˋ染髮](不分長短,腰部附近加收1000元)
資生堂水質感燙髮 2900元[包含洗髮ˋ剪髮ˋ燙髮ˋ護髮](不分長短,腰部附近加收1000元)
燙髮+染髮 5800元[包含洗髮ˋ剪髮ˋ燙髮ˋ護髮ˋ染髮](不分長短,腰部附近加收1000元)
建議預約使用 LINE ID 0920009866預約電話 0920 009 866
謝謝您的預約!如果您要取消預約,麻煩您要提早通知我喔....謝謝
因為我是一人服務制,預約時段只會留給您,所以麻煩您了喔
營業時間: 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55號10樓之10 (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