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燙幾天洗頭

離子燙幾天洗頭?

離子燙幾天洗頭 ?

離子燙幾天洗頭 ?沒差,其實當天就可以洗髮!常聽到顧客有這樣的疑問?有的髮型設計師會告訴妳不能馬上洗頭,必須要等到3天後才可以洗頭,這樣燙直髮效果才會好,因為剛燙完頭髮毛鱗片沒有關閉?燙髮藥水的藥效還在發威?頭髮化學鏈結還不穩定?定型的東西還沒有完全被吸收?如果3天內洗髮頭髮會變回彎或捲髮,浪費髮型設計師花了3~5小時幫妳燙直髮的效果?!

離子燙幾天洗頭

離子燙幾天洗頭 ?3天後?2天後?才能洗頭,妳知道這原因的由來嗎?

離子燙幾天洗頭 ?相信有很多美髮從業人員完全不知道原因,只是聽已前的設計師前輩以訛傳訛的流傳到現在,也再透過自己以訛傳訛的傳下去.

離子燙是1995年至日本引進,完全推翻先前稱霸許久的平板燙,為自然捲的人或捲髮想要燙直的人帶來為之驚豔的直髮效果,並且造成流行成為現今燙直髮的主流!

但那時候的日系離子燙燙髮藥水成本價格不斐(平均大約500元一組),和當時主流的平板燙(洗直)燙髮藥水成本價格(50~200元只有第一劑)

離子燙幾天洗頭

當時很多髮廊因為成本考量,無法一下子接受日系離子燙燙髮藥水的成本,改用平板燙藥水先把頭髮刷直,然後再使用離子夾將頭髮夾直,但因為沒有專屬的固定劑,只好拿一般燙捲髮的冷燙藥水第二劑來取代離子燙的固定劑,但效果不怎麼好,只能跟顧客說:離子燙3天後才能洗頭,頭髮直度才能固定,這就是離子燙3天後才能洗頭的原因由來

後來,台灣的美髮場商研發出自己的離子燙髮藥水,有完整的第一劑已及第二劑,效果就好很多,並不是當初只有平板膏將頭髮刷直產生直直毛毛的效果而已

初期的離子燙燙髮藥水只有一種燙髮藥水,但不符合每種狀況髮質來使用,現在,科技的進步離子燙髮的藥水已經進化很多,有分超受損,輕度受損,一般髮質,健康髮質,超自然捲髮質等燙髮藥水,可以應付各種髮質狀況,

離子燙幾天洗頭

與初期燙髮藥水比較起來,進步100倍.所以,早就不用燙完頭髮再等3天?2天?才可以洗髮,

離子燙簡單的原理是:燙髮1劑屬於軟化,2劑屬於固定,既然都已經軟化,也已經固定了,沒有道理在等待那3天後在洗髮

如果每次燙完離子燙聽美髮設計師叮嚀等3天後在洗頭,洗後不要綁頭髮,塞耳後,真的以後就會直,順,定型?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最好一個星期,甚至一個月,越久越好…不要洗髮,這樣效果最好?

但這樣保證會發臭,頭髮產生異味,頭髮打條,甚至有的燙髮藥水味道很重,既使洗了頭髮會是會有濃郁的藥水味,睡覺的時候不會覺得噁心嗎?

但相信燙過很多次離子燙經驗的妳,應該不會真的照做

離子燙幾天洗頭

而且在燙離子燙結束之後,設計師也會馬上幫妳洗髮了(相信我真是真的),所以,這跟3天後再洗髮有差嗎?燙完離子燙的當下 你的髮型成敗已經決定好了,

成功的離子燙髮就是燙完當下洗髮也不會有任何影響,失敗的離子燙髮就算妳一星期之後再洗髮,也會變捲或變彎

講到最後到底幾天什麼時間可以洗髮效果最好?簡單暢快的告訴妳答案:當天洗髮其實也沒差.

來我這裡燙髮,沒有3天後才能洗髮的問題只要洗完頭髮,吹全乾頭髮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剛燙完頭髮較脆弱,缺養分,平時洗完頭髮一定要好好的護髮,補充些含蛋白質,胺基酸等的護髮產品,不然2個月後頭髮明顯感覺會變乾燥,分岔,斷裂,

資生堂水質感離子燙 系列藥水,詳細介紹+操作流程

 

———————————————–

ANT設計師 

預約電話:建議預約使用LINE ID: 0920009866 預約電話 0920-009-866

洗髮ˋ剪髮 暫時不接受預約
染髮 2900元[包含洗髮ˋ剪髮ˋ染髮](不分長短,腰部附近加收1000元)
資生堂水質感燙髮 2900元[包含洗髮ˋ剪髮ˋ燙髮ˋ護髮](不分長短,腰部附近加收1000元)
燙髮+染髮 4800元[包含洗髮ˋ剪髮ˋ燙髮ˋ護髮ˋ染髮](不分長短,腰部附近加收1000元)

謝謝您的預約!如果您要取消預約,麻煩您要提早通知我喔….謝謝

因為我是一人服務制,預約時段只會留給您,所以麻煩您了喔

資深專業髮型設計師一人服務制,全程幫您洗髮,剪髮,上捲子,上藥水,燙髮………做完造型完全不透過助理或他人.

所以,麻煩請顧客一定要先行電話預約時段,以提升對您的服務品質.

營業時間: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55號10樓之10 (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樓上)

台北東區˙ANT髮型設計

店家圖片
台北東區˙ANT髮型設計

台北東區˙ANT髮型設計

熱門文章

教妳如何分辨真,假資生堂水質感燙髮藥水

頭髮燙壞掉了,變焦燥像玉米鬚!

資生堂水質感 可以解決妳自然捲髮質的問題

如何燙出不太傷害髮質的直髮造型!

溫朔燙 原理,只要熟記這篇,燙髮就安心了

溫朔燙溫度 ?髮質不同,多少最合適?

資生堂水質感溫朔燙

雷鬼髒辮

髮尾內彎 ,適合我的臉型嗎?

S型捲度捲髮

Ant資生堂水質感燙/FB

台北捐血中心

About the author

髮型設計師:ANT
洗髮ˋ剪髮 暫時不接受預約
染髮 2900元[包含洗髮ˋ剪髮ˋ染髮](不分長短,腰部附近加收1000元)
資生堂水質感燙髮 2900元[包含洗髮ˋ剪髮ˋ燙髮ˋ護髮](不分長短,腰部附近加收1000元)
燙髮+染髮 5800元[包含洗髮ˋ剪髮ˋ燙髮ˋ護髮ˋ染髮](不分長短,腰部附近加收1000元)
建議預約使用 LINE ID 0920009866預約電話 0920 009 866
謝謝您的預約!如果您要取消預約,麻煩您要提早通知我喔....謝謝
因為我是一人服務制,預約時段只會留給您,所以麻煩您了喔
營業時間: 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55號10樓之10 (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