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雷鬼頭之前,好好的三思一下,要弄嗎?


#dreadlocks #extensions #dreadextensions #雷鬼頭 #髒辨 #雷鬼辮子 #雷鬼髮型 #雷鬼髒辨 #雷鬼接髮 #雷鬼嘻哈 #雷鬼專業接髮 #台北雷鬼頭 #台北雷鬼

雷鬼髮型,雷鬼頭的注意事項

在這裡還是要苦勸大家,弄雷鬼頭之前,好好的三思一下,要弄嗎?

不管你是要弄哪種雷鬼頭?價格一定都不便宜

價格不是問題,只要你能夠接受就好

問題是弄完之後!

雷鬼頭給人的感覺很酷炫

有人想要弄雷鬼頭想了好幾年

有人一時衝動想要弄雷鬼頭

不管如何?終於弄了夢寐以久的酷炫雷鬼頭

但你能夠接受弄完雷鬼頭的不適感嗎?

頭皮真的會痛!
半頭雷鬼(兩側,後面剃掉,只有上面做雷鬼)
全頭雷鬼除了頭皮會痛,前兩三天你可能會睡不著!因為你完全不能適應

因為不能適應,所以用沒多久又想要拆掉

花了這麼多錢買罪受

不多說~一樣那句老話:弄雷鬼頭之前,好好的三思一下,要弄嗎?尤其是全頭雷鬼

雷鬼頭剛弄完的前兩週會有頭皮不適感[頭皮毛囊炎],前兩三天你可能會睡不著!
剛弄完雷鬼頭,頭皮會很癢(因為你不知道該如何洗髮)
雷鬼髮束不易乾[因為髮束為實心],須用烘罩烘乾
剛弄完雷鬼頭之後(整頭),會完全不適應生活作息.例如:穿圓領T不好穿,沒辦髮戴安全帽,頭髮會有重量感

About the author

髮型設計師:ANT
洗髮ˋ剪髮 暫時不接受預約
染髮 2900元[包含洗髮ˋ剪髮ˋ染髮](不分長短,腰部附近加收1000元)
資生堂水質感燙髮 2900元[包含洗髮ˋ剪髮ˋ燙髮ˋ護髮](不分長短,腰部附近加收1000元)
燙髮+染髮 5800元[包含洗髮ˋ剪髮ˋ燙髮ˋ護髮ˋ染髮](不分長短,腰部附近加收1000元)
建議預約使用 LINE ID 0920009866預約電話 0920 009 866
謝謝您的預約!如果您要取消預約,麻煩您要提早通知我喔....謝謝
因為我是一人服務制,預約時段只會留給您,所以麻煩您了喔
營業時間: 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55號10樓之10 (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