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重力燙比離子燙還好嗎?
#1
轉貼yahoo

因為我本身有自然捲的問題,最近想燙髮。我屬於髮量多的人
但是怕離子燙燙起來感覺很作做、很貼
所以想問是不是用無重力燙會比較自然一點?
另外,還有誰知道屏東哪裡有比較好的沙龍?
希望有圖片可以做參考

2008/9/3 14:33
無重力燙比離子燙還好嗎?
#2
轉貼:mix—T&R日式美髮沙龍設計師 Nico
http://tw.myblog.yahoo.com/mix-nico/article?mid=1392&prev=1413&next=1140

離子燙 無重力 資生堂水質感 哪不同了?

分類:資生堂水質感 哥德式無重力 離子燙2008/05/02 12:07

其實 離子燙 無重力燙 水質感燙 都是燙直的一種只是代理公司所命名的差異,還有所謂的毛瀏矯正 縮毛矯正 這些都是離子燙直的一種只是將藥水帶進髮根改變毛留方向!

雖然是代理公司的命名不同,不過藥水系統上卻有很大的差異
我補充更重要的一點

許多離子藥水 無重力 他的成分視為銹化鈉系統
這樣的藥水因為經過一劑後 水分流失很大 所以會有"乾" "扁"的現象 我想這是大家對離子燙的印象

無重力只是個名稱 也大部分都為銹化鈉系統 不過他卻將"鹼"降低 所以他的藥性沒那麼強(不過也有些業者將離子藥水當無重力來燙) 弱鹼的藥水軟化很慢 因為藥性弱相對軟化時間會比較久 燙髮時間也會拉長 不過燙後的"直"比較自然 貼還是會貼 只是不會有嚴重的死貼感!

再來 水質感 其實他的全名為 資生堂水質感藥水! 他是由資生堂利用化妝品的奈米技術轉嫁美髮用品上 大家都知道 臉部遠遠要比頭髮來的脆弱 所以他的藥性更溫和!並且他是很特別的雙氧系統藥劑! 大家都知道了 再經過一劑軟化後 頭髮水分流失嚴重! 不過資生堂水質感2劑因為是雙氧系統 在2劑 在頭髮做還原時 你們知道 雙氧他的特性嗎? 當氧遇到氧會產生什麼??
沒錯 是水!! 所以資生堂的2劑不能停留超過7分鐘 !!

資生堂水質感他出來的成品 吹乾頭髮的時摸起來你會覺得好像有水的感覺!再加上他是包套的流程 很注重護髮 以他頂級的燙髮PGS系統 光是護髮+上深層清潔(他的清潔可不是光有洗髮精喔 而是深入頭髮內的髓質層 將平日吸收的金屬離子徹底拿出來!
PS.金屬離子 他來自於平時洗頭的自來水 地下水!燙過的頭髮染過的頭髮 有些人特別會吸收!頭髮裡面金屬離子越多 髮直就越差.使用護髮產品時的效果會打折扣 因為飽和!

所以當你選擇水質感時 請注意是否為資生堂 這很重要!!因為水質感藥水防冒品很多! 不過資生堂水質感他的價位非常高.所以
要先衡量自己的荷包喔!!^^

2008/9/5 11:29

資生堂水質感燙系列藥水~女生直髮燙2900元

資生堂水質感燙系列藥水~女生直髮燙2900元
資生堂水質感

全新資生堂水質感系列
帶給您更柔ˋ更亮ˋ更有質感的髮絲
穩定性的資生堂水質感系列燙髮藥水,決定您的髮質與質感

............看更多詳細 資生堂水質感燙 內容

資生堂水質感燙系列藥水~女生捲髮燙2900元

隨機髮型相片

女生長髮
C字內彎髮型
資生堂水質感燙
資生堂水質感溫朔燙M1系列
C字內彎髮型
3b1027a17702f07d53b32e526499e683.jpg
C字內彎
女生中長髮
資生堂水質感溫朔燙M1系列
資生堂水質感燙H1系列
女生長髮
女生短髮

My Facebook 粉絲團